粵講粵順暢-免費講座/說明會

 開始日期:2021-10-27

 結束日期:2021-10-27

 名額:

 課程費用:

本課程之講座/說明會全程免費。

 地點:民生校區教學大樓

 表格:

 鏈接:線上報名

課程時間資訊

 課程開始日期:2021-10-27

 課程結束日期:2021-10-27

 報名開始日期:2021-10-14

 報名結束日期:2021-10-28

 上課週期:星期三

 上課時段:晚上19:00~20:00

 上課時數:1小時

課程簡介

本講座/說明會為「粵講粵順暢-森Sir粵語教你演齣戲」課程,

報名參加此講座/說明會之同學,將可享「粵講粵順暢-森Sir粵語教你演齣戲」課程之報名費全數減免。

報名資格

年滿18歲以上,對本課程有興趣者。

報名資訊

1.報名期間:即日起至當日,額滿為止。

2.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按此前往報名

注意事項

  1. 學員之相關通知(如繳費、開課等資訊)均以電子郵件寄發,電子信箱請務必填寫並以能確實收到者為宜,以免錯失重要訊息,務請配合。

  2. 本課程如遇颱風、地震、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停課標準依據當日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佈之台北市停課公告,補課事宜將於停課日後下次上課時通知。

  3. 學員在修習期間如有不當行為或影響授課或其他學員之學習,經本組通知仍未改善者,得取消其修讀資格。

  4. 患有或疑似患有其他法定傳染病者,本組得拒絕其入學及上課。

  5. 本短期課程學員恕不開放校內停車,請勿將汽車停入校園。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6.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臺北大學推廣教育組表單蒐集之個人資料,僅作為個人資料特定目的109教育或訓練行政及158學生(員)(含畢、結業生)資料管理,非經當事人同意,絕不轉做其他用途,亦不會公布任何資訊,並遵守法律規定及本校個人資料保護管理制度安全控管要求,保障您的個人資訊安全。

備註

報名即表示同意遵守本組一切規定。本講座/說明會若有變更,將公告於本組網站並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