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交易SOP班(第12期)

 開始日期:2024-05-09

 結束日期:2024-05-30

 名額:7人以上開班,最多30人為原則,本組保留增額及不足額開班之權利

 課程費用:報名費$200 學費為$3,000

 地點:民生校區教學大樓

 表格:簡章下載 | 報名表下載

 鏈接:線上報名

課程時間資訊

 課程開始日期:2024-05-09

 課程結束日期:2024-05-30

 報名開始日期:2024-03-13

 報名結束日期:2024-05-07

 上課週期:每週四上課

 上課時段:晚上1900~2200

 上課時數:12小時

課程簡介

無論您是股票的中長期投資者,還是短線交易者,常常都會有一個共通的特點,就是「買了被套牢,賣了立刻漲,抱它漲不動,丟它變飆股」的感受,在股票的交易路上真是令人又愛又恨啊!倘若我們能將股票交易的過程練就出一套標準作業程序,像機器一般的執行,無論是虧損還是獲利,就都能了然於胸了。

本課程將會以基本分析為主,技術分析為輔,停損停利為軸,教導大家股票的買賣SOP,適合對股票的投資交易有興趣、已經具備買賣股票的經驗、但是常常不知道如何下手買或賣的學員前來學習,希望大家在上完此課程之後,就能自行建立股票交易的SOP,提振自己股票交易的信心。

【課程大綱】

單元一:經濟產業趨勢一手抓

1. 近期不可忽略的總體經濟因素

2. 未來明星產業的發展趨勢與潛力股

單元二:基本分析挖掘價值股

1. 解析獲利能力指標

2. 洞察市場價值比率指標的買賣點與迷思

單元三:技術分析發掘啟動點

1. 解析K棒

2. 從K棒發掘啟動點

3. 移動平均線找買賣點

單元四:做錯停損做對加碼點

1. 停損停利加碼技巧大公開


註:本課程會搭配許多實際的範例或是近期市場上的主流例子讓學員了解,以求收到理論與實務融合的功效。

【師資介紹】-- 王偉弘老師

*現職:國立臺北大學國際財務金融碩士在職專班助理教授

*學歷:國立政治大學金融學系博士

*經歷:亞述電信有限公司執行長、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兼任助理教授

*研究專長:數位廣告投放/行銷策略/商業分析/數據規劃

*授課經歷:財務管理、財務風險管理、個人投資理財、投資學、投資組合分析、財務軟體應用、新金融商品實務與操作、財務工程與金融創新

 

報名資格

年滿18歲以上並對金融、投資理財課程有興趣者。

報名資訊

【繳費資訊】

1.線上報名:請至本組網站課程網頁進行線上報名

2.通訊報名:請至課程網頁下載報名表並親簽個資提供同意書,掃描後mail至 sharon@mail.ntpu.edu.tw  周小姐收。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開課日前3天,額滿提前截止。

【繳費資訊】

*繳費方式:學費繳交以『ATM轉帳』為主或『金融機構臨櫃匯款』,恕無現金及信用卡繳納方式;若報名人數達開班標準,本組將以E-mail通知學員,給予個人專屬虛擬帳號進行繳費。

*優惠方案:

【學費與報名費之優惠,僅能擇一使用。報名時需主動告知優惠身分,並出示有效證明文件,若未事先告知或證明文件不全者,恕不折扣,亦不得在報名繳費後申請退差額】

1.符合下列條件者,可享本課程減免報名費 200 元:

(1) 臺北大學在校學生或校友本人。

(2) 曾經參加過本校推廣教育組課程之學員(需完成繳費)。

(3) 身心障礙人士(需出示身心障礙證明/鑑輔會證明)。

(4) 低收入戶(需檢附低收入戶證明)。

(5) 65歲以上長者(需檢附身分證件影本)。

(6) 本校在職教職員工眷屬(限父母、配偶、子女)。

(7) 本校退休教職員工本人。

(8) 持有榮民證或第二類退除役官兵權益卡。

2.符合下列條件者,學費優惠方式如下:

(1) 本校現職教職員工本人:學費75折。

(2) 本校在校學生本人:學費9折。

(3) 五人(含)以上團體報名繳費本課程者:學費85折。

(4) 三人(含)以上團體報名繳費本課程者:學費9折。

※一起團報者,若其中有人取消報名,須依實際繳費人數,重新計算優惠方式及應繳學費金額;再補足應繳差額學費後,方得入學。

(5)一人同時報名兩個以上課程者:學費95折

注意事項

備註

1.本課程無補課亦無插班機制,敬請學員報名後踴躍出席,以維護自身權益。

2.本課程為實體教學,教師授課內容禁止錄音錄影,請嚴格遵守智慧財產權法相關規定,如涉及侵權行為,將依法辦理

3.退費規定

(1)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17條」規定。

(2)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課日前【113/05/09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九成。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113/05/16上課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之半數。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113/05/16上課後】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除未開班外,報名費200元概不退還。

(3)學員人數未滿7人時,本組得延期開課或停辦;如停辦該班次,本組悉數退還所繳費用,並請於原訂開課日後一週內辦理退費,逾期恕不受理。

(4)辦理退費時需繳附學費收據正本、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及學員本人之郵局或銀行存摺封面影本,並填寫退費申請書,作業時間約需三至四週工作天,僅得退入學員本人帳戶。

4.結業證明:本課程為非學分班,學員缺席率未超過全期三分之一者,將發給結業證明,不授予學位證書;證明僅保留半年,逾期付費申請

5.本課程如遇颱風、地震、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停課標準依據當日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佈之臺北市停課公告,補課事宜將於停課日後下次上課時通知。

6.本組保留審核學員報名資格之權利,學員在修習期間如有不當行為或影響授課或其他學員之學習,經本組通知仍未改善者,得取消其修讀資格,且不予退費。

7.本簡章為預定課程、師資,本組保有變動權,必要時將依實際開課情形作適當調整。

8.【個人資料保護聲明】依據法務部頒佈「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特定目的及個人資料之類別」,國立臺北大學進修暨推廣部推廣教育組蒐集您的個人資料之特定目的如下:040/行銷、109/教育或訓練行政、157/調查、統計與研究分析、158/學生(員)(含畢、結業生)資料管理、181/其他經營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組織章程所定之業務。

 9.請確定您已詳閱各注意事項,再進行報名手續,報名即表示同意遵守本組相關規定。本課程內容若有未盡事宜,本組保留隨時修改之權利,並公告於本組網站,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