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羊毛氈手作(501期)

 開始日期:2022-10-15

 結束日期:2022-11-05

 名額:7人以上開班,以20人為原則,本組保留增額及不足額開班之權利

 課程費用:

報名費$200 學費為$2,400,材料包費用540元(由教師統一採購)

 地點:民生校區教學大樓

 表格:簡章下載 | 報名表下載

 鏈接:線上報名

課程時間資訊

 課程開始日期:2022-10-15

 課程結束日期:2022-11-05

 報名開始日期:2022-08-17

 報名結束日期:2022-10-12

 上課週期:每週六上課

 上課時段:早上0930~1200

 上課時數:10小時

課程簡介

羊毛氈是一項簡單又不複雜的手工藝,只要你有耐心和毅力,加上一點點的創意,就可以發揮無限的可能,可以自由發揮想法、創作,而且不用怕會失敗的療癒系手作,希望大家都能快樂的玩手工藝。

羊毛氈守則:

「毅力是必須、耐心是必備、想要做的好 就是多做多實驗!

課程會搭配投影片和實際示範,並詳細解說各作品的每個部位的不同做法及小技巧

【師資介紹】-- 何曉琪老師
★Maggie羊毛氈教室 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maggie.wool.felting

*現職:瑪琪羊毛氈工坊 負責人
*經歷:
中正社大、內湖社區大學羊毛氈課程講師
國泰人壽羊毛氈社團指導老師、台灣世界展望會、董氏基金會、宜蘭大學、長庚大學、新光三越、誠品百貨台北醫學大學藝術工作坊等多單位的羊毛氈教學活動老師
*榮譽:
中華民國台灣泰迪熊協會第六屆創作比賽複合媒材組第三名(羊毛氈素材北極熊)
年代(荳荳快樂學堂) / JET電視台(寶貝上課了)節目羊毛氈教學

【課程大綱】

 堂次

日期

課程大綱

10/15

課程1:針氈-認識羊毛氈 / 吐司螢幕清潔擦

10/22

課程2:針氈- 可愛小熊頭盆栽

10/29

課程3:針氈- 動物頭筆套

11/5

課程4:針氈- 企鵝MEMO

【本校保留視實際情形適當調整課程、時間及改變教學方式之權利】

課程所需材料包費用540元

(由教師統一採購,統一採購恕無法退費及開立個別收據)

★材料包內含以下兩部分:

1.工具:德國戳針細.中.極細各1枝+工作墊*1+保麗龍膠/椎子/珠針

2.羊毛材料包(4件作品)

※針氈課戳針為必要工具,使用不當有可能會斷針,同學就要另外再購買。

★選購工具:「筆形戳針」可以加快作品完成,沒有也可以,同學上課後若覺有需要再請老師代購。

報名資格

高中以上,無特別條件限制,只要是對羊毛氈有興趣者皆歡迎參加。

報名資訊

【報名資訊】

*報名方式:

1.線上報名:請至本組網站課程網頁進行線上報名。

2.通訊報名:請至課程網頁下載報名表並親簽個資提供同意書,掃描後mail至 sharon@mail.ntpu.edu.tw  周小姐收。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開課日前3天,額滿提前截止。

【繳費資訊】

*繳費方式:學費繳交以『ATM轉帳』為主或『金融機構臨櫃匯款』,恕無現金及信用卡繳納方式;若報名人數達開班標準,本組將以E-mail通知學員,給予個人專屬虛擬帳號進行繳費。

*優惠方案:

【學費與報名費之優惠,僅能擇一使用。報名時需主動告知優惠身分,並出示有效證明文件,若未事先告知或證明文件不全者,恕不折扣,亦不得在報名繳費後申請退差額】

1.符合下列條件者,可享本課程減免報名費 200 元:

(1) 臺北大學在校學生或校友本人。

(2) 曾經參加過本校推廣教育組課程之學員(需完成繳費)。

(3) 身心障礙人士(需出示身心障礙證明/鑑輔會證明)。

(4) 低收入戶(需檢附低收入戶證明)。

(5) 65歲以上長者(需檢附身分證件影本)。

(6) 本校在職教職員工眷屬(限父母、配偶、子女)。

(7) 本校退休教職員工本人。

(8) 持有榮民證或第二類退除役官兵權益卡。

2.符合下列條件者,學費優惠方式如下:

(1) 本校現職教職員工本人:學費75折。

(2) 本校在校學生本人:學費9折。

(3) 五人(含)以上團體報名繳費本課程者:學費85折。

(4) 三人(含)以上團體報名繳費本課程者:學費9折。

※一起團報者,若其中有人取消報名,須依實際繳費人數,重新計算優惠方式及應繳學費金額;再補足應繳差額學費後,方得入學。

(5)一人同時報名兩個以上課程者:學費95折

注意事項

【學員注意事項】★報名前務請詳閱!

1.本課程無補課亦無插班機制,敬請學員報名後踴躍出席,以維護自身權益。

2.為維護繳費上課學員之權益,嚴禁旁聽、冒名頂替,違者照相存證,循法律途徑解決。

3.退費規定

(1)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17條」規定。

(2)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課日前【111/10/15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九成。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111/10/22上課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之半數。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111/10/22上課後】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除未開班外,報名費200元概不退還。

(3)學員人數未滿7人時,本組得延期開課或停辦;如停辦該班次,本組悉數退還所繳費用,並請於原訂開課日後一週內辦理退費,逾期恕不受理。

(4)辦理退費時需繳附學費收據正本、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及學員本人之郵局或銀行存摺封面影本,並填寫退費申請書,作業時間約需三至四週,僅得退入學員本人帳戶。

4.結業證明:本課程為非學分班,學員缺席率未超過全期三分之一者,將發給結業證明,不授予學位證書;證明僅保留半年,逾期付費申請

5.本課程如遇颱風、地震、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停課標準依據當日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佈之臺北市停課公告,補課事宜將於停課日後下次上課時通知。

6.本組保留審核學員報名資格之權利,學員在修習期間如有不當行為或影響授課或其他學員之學習,經本組通知仍未改善者,得取消其修讀資格,且不予退費。

7.本簡章為預定課程、師資,本組保有變動權,必要時將依實際開課情形作適當調整。

8.【個人資料保護聲明】依據法務部頒佈「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特定目的及個人資料之類別」,國立臺北大學進修暨推廣部推廣教育組蒐集您的個人資料之特定目的如下:040/行銷、109/教育或訓練行政、157/調查、統計與研究分析、158/學生(員)(含畢、結業生)資料管理、181/其他經營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組織章程所定之業務。

 9.請確定您已詳閱各注意事項,再進行報名手續,報名即表示同意遵守本組相關規定。本課程內容若有未盡事宜,本組保留隨時修改之權利,並公告於本組網站,恕不另行通知。

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