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第501期JLPT日文檢定N4實力衝刺班

 開始日期:2022-12-09

 結束日期:2023-03-10

 名額:以10人為原則,本組保留增額或不足額開班之權利。

 課程費用:

‧課程費用:學費$6,000元、報名費$200元。

 *新生請在完成報名繳費後與莊宛樺老師聯絡e98104110@gmail.com以利處理講義寄送等事宜,需另收費用200元(含寄送處理)。

 地點:民生校區教學大樓

 表格:簡章下載 | 報名表下載

 鏈接:線上報名

課程時間資訊

 課程開始日期:2022-12-09

 課程結束日期:2023-03-10

 報名開始日期:2022-09-24

 報名結束日期:2022-12-04

 上課週期:每週五

 上課時段:晚上19:00-22:00

 上課時數:36

課程簡介

【授課師資-莊宛樺老師】

【學歷】

中國文化大學日本語文研究所碩士、興國管理學院應用日文系學士

【經歷】

­空中英語教室日文講師

­時代國際英日語講師

­南山高級中學第二外語日語兼任講師

­雅研有限公司日文秘書/特助

­漢珍圖書數位有限公司日文編輯助理

【現任】

­ 中國文化大學兼任講師

【專長領域】

日語初中高級文法/商用日語/日語檢定/日常生活會話/JLPT(日本語能力測驗)等教學

【教學專長】

1.基礎發音 2.文法比較 3.文章閱讀解析 4.聽解實力養成

‧課程簡介說明:

  本課程志於將日語能力提昇至N4的學員而設計,統整N4必背語彙單字,強化各種初級日語句型

  的理解與使用。且配合日檢教材的內容,集中加強重要文法句型與聽解的能力,以及各種情境下

  的會話運用能力,從中自然而然掌握日語的表達方式。

‧上課方式:

本課程採取實體授課。

  *因應新冠疫情考量,可能視情況改採同步遠距教學,若遠距教學將使用【Google Meet】軟體,必要時得視情況改用其他軟體。

  *教師授課內容禁止錄音錄影,請嚴格遵守智慧財產權法相關規定,如涉及侵權行為,將依法辦理。

報名資格

‧招生對象:年滿18歲以上之學生或社會人士。

  (1)學過初級日語,尚未考過檢定考者,嘗試參加N4考試者。

  (2)已通過N5、欲於短期內加強文法及聽解能力,參加N4考試者。

  (3)欲從文法及聽解重點訓練來嘗試學習日語者(建議有學過任一本基礎日文教材者為佳)。

報名資訊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1.12.04(一)截止,額滿提前截止。

‧報名方式:

  1. 網路報名:請至本組網站 (https://dce.ntpu.edu.tw) 點選進行線上報名。
  2. 通訊報名:請至課程網頁下載報名表並親簽個資提供同意書填妥後,並備妥相關作證優惠身分之文件資料傳真至02-2506-5364曾先生收,或掃描後mail至 ozzora10@mail.ntpu.edu.tw信箱  曾先生收。

  ‧繳費方式:若報名人數已達開班標準,本組將主動以E-mail方式個別通知學員繳費,並給予 個人專屬帳號,學員可使用ATM(自動提款機)或Web ATM轉帳繳費。

注意事項

一、本組蒐集之個人資料,僅作為個人資料特定目的109教育或訓練行政及158學生(員)(含畢、結業生)資料管理,非經當事人同意,絕不轉做其他用途,亦不會公布任何資訊,並遵守法律規定及本校個人資料保護管理制度安全控管要求,保障您的個人資訊安全。

二、開課日後報名者,缺課時數照常計算,且不得要求補課或學費之折扣,若無法同意請勿報名。

三、本課程為非學分班,學員缺課不超過全期三分之一者,將發給本校結業證明,不授予學位證書。結業證明本組僅保留半年,逾期須付費申請。

四、退費及相關規定

  1. 學員繳費後開課前無法就讀者,得申請退還所繳學費之九成;學員於開課後未逾全部課程三分之一時數無法就讀者,得申請退還所繳學費之二分之一;學員於開課後逾全部課程三分之一時數無法就讀者不予退費。除未開班外,報名手續費 200元,概不退還。
  2. 學員人數未達開班人數時,本組得延期開課或停辦;如停辦該班次,本組悉數退還所繳費用,並通知於規定期限內辦理退費,逾期恕不受理。
  3. 辦理退費時需填寫退費申請表,並繳附學費收據正本、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及學員本人之土銀或郵局存摺封面影本(若提供其他金融機構帳戶須扣除匯費)。因本校退費辦理流程為一個月方會入帳,尚請申辦學員見諒。

五、本課程採取實體授課,因應新冠疫情考量,可能視情況改採同步遠距教學,若遠距教學將使用【Google Meet】軟體,必要時得視情況改用其他軟體;教師授課內容禁止錄音錄影,請嚴格遵守智慧財產權法相關規定,如涉及侵權行為,將依法辦理

六、學員在修習期間如有影響教師授課或其他學員學習等不當行為,經本組通知仍未改善者,得註銷其修讀資格,且不予退費。

七、本組保留審核學員報名資格之權利,及增額或不足額開班之權利。

八、為維護已繳費學員之權益,上課嚴禁試聽或冒名頂替,違者將照相存證並循法律途徑解決。

九、本課程如遇颱風、地震、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停課標準依據當日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佈之台北市停課公告,且不另行補課。

十、患有或疑似患有SARS、COVID-19或其他法定傳染病者,本組得拒絕其入學及上課。個人若因疫情需進行隔離/檢疫/自主管理,致使無法上課者(需檢附相關證明),開課前得申請全額退費,課間則依比例申請退費。

十、本組保有變動預定課程、師資、遠距同步上課等簡章內容之權力,必要時將依實際開課情形作適當調整,若有變更將提前告知學員。

十一、    本組保留審核學員報名資格、增額錄取或不足額開班之權利。

十二、    本短期課程學員恕不開放校內停車,請勿將汽車停入校園。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十三、  請確定您已詳閱各注意事項,再進行報名手續,報名即表示同意遵守本組一切規定。

十四、  本課程無法與語文平日班、週六班無法互相轉班,亦不得轉班至本組開設之其他課程。

十五、  請確定您已詳閱各注意事項,再進行報名手續,報名即表示同意遵守本組一切規定。

          簡章內容若有未盡事宜,本組保留修改之權利,並將公告於網站,恕不另行通知。

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