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籃球體驗班 第1期

 開始日期:2022-11-19

 結束日期:2022-12-24

 名額:至少12人為原則,本組保留不足額開班之權利

 課程費用:

報名費:200元、學費2600元。

 地點:戶外籃球場

 表格:

 鏈接:線上報名

課程時間資訊

 課程開始日期:2022-11-19

 課程結束日期:2022-12-24

 報名開始日期:2022-09-19

 報名結束日期:2022-11-19

 上課週期:每週1次

 上課時段:週六 上午9:00-11:00

 上課時數:12小時

課程簡介

教學特色

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提升個人體適能、維持健康的體態、達成健康促進,提升個人運動技能表現。


教學內容

具備良好的身體活動與健康的生活習慣,應用學習的策略,提高個人運動技能的表現,在團隊的活動中,樂與人互助合作、公平競爭、分享心得,享受健康的休閒人生。


課程大綱


師資簡介-林明煜

學歷:文化大學體育系85年畢業

經歷:85年開始擔任體育教學多年至今,為培養學生運動的習慣及對運動能力的提升,不遺餘力,尤其在田徑、籃球及棒壘球

都有深入的投入,學生都有不錯的成績,本身熱愛運動,至今未間斷。


報名資格

無特別條件限制,有興趣者皆歡迎參加。

※優惠方案:

【學費與報名費之優惠,僅能擇一使用。報名時需主動告知優惠身分,並出示有效證明文件,若未事先告知或證明文件不全者,恕不折扣,亦不得在報名繳費後申請退差額】

1.符合下列條件者,可享本課程(非學分班)減免報名費 200 元:

(1) 臺北大學在校學生或校友本人。

(2) 曾經參加過本校推廣教育組課程之學員(需完成繳費)。

(3) 身心障礙人士(需出示身心障礙證明/鑑輔會證明)。

(4) 低收入戶(需檢附低收入戶證明)。

(5) 65歲以上長者(需檢附身分證件影本)。

(6) 本校在職教職員工眷屬(限父母、配偶、子女)。

(7) 本校退休教職員工本人。

(8) 持有榮民證或第二類退除役官兵權益卡。

2.符合下列條件者,可享本課程(非學分班)學費優惠方式如下:

(1) 本校現職教職員工本人:學費75折。

(2) 本校在校學生本人:學費9折。

(3) 五人(含)以上團體報名此課程並完成繳費者:學費85折。

(4) 三人(含)以上團體報名此課程並完成繳費者:學費9折。

(5) 一人同時報名兩個以上課程者:學費95折

報名資訊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 111.11.18(五)截止,額滿提前截止。

報名方式:1、網路報名:請至本組網站點選【三峽】籃球體驗班 進行線上報名。如有優惠身分者,請於建議欄位備註,並請將佐證資料E-mail至:easyhappy2005@gm.ntpu.edu.tw 蔡小姐收

2、通訊報名:下載填寫報名表後,填妥後並備妥相關作證優惠身分之文件資料傳真至02-2674-8066蔡小姐收。

3、現場報名:請於辦公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21:30)至本組填寫報名表。

繳費方式:於報名後,依據繳費帳號至ATM或網路ATM轉帳繳交報名費,即完成報名。若達開班標準,本組將主動以E-mail方式個別通知學員繳費帳號,學員即可轉帳繳交學費。

注意事項

一、本組蒐集之個人資料,僅作為教育或訓練行政及學員資料管理,非經當事人同意,絕不轉做其他用途,亦不會公布任何資訊,並遵守法律規定及本校個人資料保護管理制度安全控管要求,保障您的個人資訊安全。

二、本課程無補課機制,敬請學員報名後踴躍出席,以維護自身權益。

三、為維護繳費上課學員之權益,嚴禁旁聽、冒名頂替,違者照相存證,循法律途徑解決。

四、退費及相關規定

1.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九成。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之半數。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2.除未開班外,報名手續費 200元,概不退還。

3.學員人數未達開班人數時,本組得延期開課或停辦;如停辦該班次,本組悉數退還所繳費用,並通知於規定期限內辦理退費,逾期恕不受理。

4.辦理退費時需填寫退費申請表,並繳附學費收據正本、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及學員本人之郵局或銀行存摺封面影本。因本校退費辦理流程較為繁複,須耗時一個月左右方會入帳,尚請申辦同學見諒。

五、本課程為非學分班,學員出席率達一定標準者將發給證明,不授予學位證書。證書僅保留半年,逾期付費申請。

六、本簡章為預定課程、師資、時間,本組保有變動權,必要時將依實際開課情形作適當調整,若有變更將提前告知學員。

七、本組保留審核學員報名資格之權利。

備註

請確定您已詳閱本簡章,再進行報名手續,報名即表示同意遵守本組一切規定。本簡章若有未盡事宜,本組保留得以隨時修改之權利,並公告於本組網站,恕不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