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台語流行歌曲歌唱班

 開始日期:2022-12-10

 結束日期:2023-04-29

 名額:未滿20人繳費不開班,本組保留增額或不足額開班之權利。

 課程費用:

學費2,800元,報名費200元。(教材費另計)

 地點:三峽校區商學院

 表格:簡章下載

 鏈接:線上報名

課程時間資訊

 課程開始日期:2022-12-10

 課程結束日期:2023-04-29

 報名開始日期:2022-09-19

 報名結束日期:2022-12-09

 上課週期:12

 上課時段:週六下午1:30-下午3:30

 上課時數:24

課程簡介

■利用一些技巧讓學員在短時間將歌曲朗朗上口
■在唱歌時正確的換氣、轉音,正確的咬字等等

使用教材:台語歌本

※ 連假及除夕停課一週:12/31(元旦)、1/21、1/28(農曆春節)、2/25(二二八)、4/1(清明連假)

※ 補班補課停課一週:1/7、2/4、2/18、3/25

【師資介紹】

賴瑞源老師

任教卡拉OK台語歌曲教學20餘年擔任過歌唱評審

曾任教於三峽農會

曾任教於泰山農會

曾任教於中和婦聯會

報名資格

對台語流行歌曲歌唱有興趣者。

報名資訊

• 網路報名:請至本組網站 (https://dce.ntpu.edu.tw) 點選進行線上報名。

• 通訊報名:請至本組網站下載報名表,填妥後回傳至 eva1024@gm.ntpu.edu.tw, 或傳真至02-2674-8066。

• 現場報名:請於辦公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21:30)親至本組填寫報名表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151號 推廣教育組)

※相關於課程之通知均以電子郵件E-MAIL寄發為優先, 報名時請務必提供正確有效之電子郵件帳號。

• 繳費方式 :

於報名後,依據繳費帳號至ATM或網路ATM轉帳繳交報名費,即完成報名。 若達開班標準,本組將主動以E-mail方式個別通知學員繳費帳號,學員即可 轉帳繳交學費。

• 費用優惠方案:

學費與報名費之優惠,僅能擇一使用。 報名時需主動告知優惠身分,並出示有效證明文件,若未事先告知或 證明文件不全者,恕不折扣,亦不得在報名繳費後申請退差額。

■ 報名費優惠資格: 符合下列條件者,可享本課程減免報名費200 元 • 臺北大學在校學生或校友本人。

• 曾經參加過本校推廣教育組課程之學員(需完成繳費)。

• 身心障礙人士(需出示身心障礙證明/鑑輔會證明)。

• 低收入戶(需檢附低收入戶證明)。

• 65歲以上長者(需檢附身分證件影本)。

• 本校在職教職員工眷屬(限父母、配偶、子女)。

• 本校退休教職員工本人。

• 持有榮民證或第二類退除役官兵權益卡。

■ 學費優惠資格: 符合下列條件者,可享本課程學費優惠方式如下

• 本校現職教職員工本人:學費75折。

• 本校在校學生本人:學費9折。

• 五人(含)以上團體報名繳費者:學費85折。

• 三人(含)以上團體報名繳費者:學費9折。

• 一人同時報名兩個以上課程者:學費95折

注意事項

• 開課日後報名者,缺課時數照常計算,且不得要求補課或學費之折扣,若無法同意請勿報名。

• 為維護繳費上課學員之權益,嚴禁試聽、冒名頂替,違者照相存證,循法律途徑解決。

• 課程如遇颱風、地震、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停課標準依據當日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佈之 新北市停課公告,補課事宜將於停課日後下次上課時通知。

• 本組保留審核學員報名資格之權利,及增額或不足額開班之權利。

• 學員在修習期間如有不當行為或影響授課或其他學員之學習,經本組通知仍未改善者,得取 銷其修讀資格,且不予退費。

• 患有或疑似患有COVID-19、 SARS 或其他法定傳染病者,本組得拒絕其入學及上課。

• 本簡章為預定課程、師資,本組保有變動權,必要時將依實際開課情形作適當調整。

• 本課程為非學分班,學員出席率達一定標準者將發給結業證書或證明,不授予學位證書。

• 請確定您已詳閱各注意事項,再進行報名手續,報名即表示同意遵守本組一切規定。

※本課程內容若有未盡事宜,本組保留隨時修改之權利,並公告於本組網站,恕不另行通知。

備註

請確定您已詳閱本簡章,再進行報名手續,報名即表示同意遵守本組一切規定。本簡章若有未盡事宜,本組保留得以隨時修改之權利,並公告於本組網站,恕不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