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油性粉彩體驗課

 開始日期:2022-10-31

 結束日期:2022-10-31

 名額:限額4位 ,採小班制。

 課程費用:

學費900元,報名費200元。(不包含材料費300元)

 地點:三峽校區商學院

 表格:簡章下載

 鏈接:線上報名

課程時間資訊

 課程開始日期:2022-10-31

 課程結束日期:2022-10-31

 報名開始日期:2022-09-20

 報名結束日期:2022-10-28

 上課週期:111/10/31週一

 上課時段:週一晚上7:00-9:00

 上課時數:2小時

課程簡介

課程內容

以粉性油彩作為媒材,步驟式帶領學員學習油性粉彩混色&上色技巧,了解如何使用油性粉彩描繪甜點,非常適合新手也喜歡甜點的你!不需任何畫畫基礎,只要是喜歡畫畫都可以一同享受創作。

師資介紹

Lily老師

畢業於復興美工。

現職自由插畫設計師與喔與噢你好 Oh!ALL插畫品牌主理人。

擅長運用插畫結合不同的媒材,

希望能創造給學生自由繪畫創作的體驗。

www.behance.net/sss820510

www.instagram.com/ohall_official/

報名資格

招生對象:13歲以上,對油性粉彩畫有興趣者

 

報名資訊

• 網路報名:請至本組網站 (https://dce.ntpu.edu.tw) 點選進行線上報名。

• 通訊報名:請至本組網站下載報名表,填妥後回傳至 queenie@gm.ntpu.edu.tw, 或傳真至02-2674-8066。

• 現場報名:請於辦公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21:30)親至本組填寫報名表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151號 推廣教育組)

※相關於課程之通知均以電子郵件E-MAIL寄發為優先, 報名時請務必提供正確有效之電子郵件帳號。

• 繳費方式 :

於報名後,依據繳費帳號至ATM或網路ATM轉帳繳交報名費,即完成報名。 若達開班標準,本組將主動以E-mail方式個別通知學員繳費帳號,學員即可 轉帳繳交學費。

• 費用優惠方案:

學費與報名費之優惠,僅能擇一使用。 報名時需主動告知優惠身分,並出示有效證明文件,若未事先告知或 證明文件不全者,恕不折扣,亦不得在報名繳費後申請退差額。

[報名費優惠資格]: 符合下列條件者,可享本課程減免報名費200 元 • 臺北大學在校學生或校友本人。

• 曾經參加過本校推廣教育組課程之學員(需完成繳費)。

• 身心障礙人士(需出示身心障礙證明/鑑輔會證明)。

• 低收入戶(需檢附低收入戶證明)。

• 65歲以上長者(需檢附身分證件影本)。

• 本校在職教職員工眷屬(限父母、配偶、子女)。

• 本校退休教職員工本人。

• 持有榮民證或第二類退除役官兵權益卡。

[學費優惠資格]: 符合下列條件者,可享本課程學費優惠方式如下

• 本校現職教職員工本人:學費75折。

• 本校在校學生本人:學費9折。

• 五人(含)以上團體報名繳費者:學費85折。

• 三人(含)以上團體報名繳費者:學費9折。

• 一人同時報名兩個以上課程者:學費95折

注意事項

1學員之相關通知(如繳費、開課等資訊)均以電子郵件寄發,電子信箱請務必填寫並以能確實收到者為宜,以免錯失重要訊息,務請配合。

2退費規定:

(1)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辦理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17條」規定)。

(2)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之九成。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之半數。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無法退還任何費用(退費不含報名費)。※除未開課外,報名費200元繳交後一律不予退還。

(3)如停辦課程,本組悉數退還所繳費用,未開課之學費退費手續請於原訂開課日後一週內辦理,逾期恕不受理。

(4)辦理退費時需填寫退費申請表,並繳附學費收據正本、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及學員本人之銀行或郵局存摺封面影本,僅得退入學員本人帳戶,須耗時一個月左右方會入帳,尚請申辦同學見諒。

3本組保有變動預定課程、簡章、時間、師資等權利,必要時將依實際開課情形作適當調整。

4本組保留審核學員報名資格之權利,及增額或不足額開班之權利,學員在修習期間如有不當行為

或影響授課或其他學員之學習,經本組通知仍未改善者,得取消其修讀資格,且不予退費。

5本課程無補課亦無插班機制,敬請學員報名繳費後踴躍出席,以維護自身權益。

6學員繳費人數未達開班人數時,本組得延期開課或停辦;如停辦該班次,本組悉數退還所繳費用,並請於原訂開課日後一週內辦理退費,逾期恕不受理。

7為維護繳費上課學員之權益,嚴禁試聽、冒名頂替,違者照相存證,循法律途徑解決。

8本課程如遇颱風、地震、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停課標準依據當日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佈之台北市停課公告,補課事宜將於停課日後下次上課時通知。

9患有或疑似患有 SARS、COVID-19 或其他法定傳染病者,本組得拒絕其入學及上課。

10依據法務部頒佈「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特定目的及個人資料之類別」及國立臺北大學進修暨推廣部推廣教育組蒐集您的個人資料之特定目的如下:
040/行銷、109/教育或訓練行政、157/調查、統計與研究分析、158/學生(員)(含畢、結業生)資料管理、181/其他經營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組織章程所定之業務

11本課程學員開放校內停車費折抵優惠。

12請確定您已詳閱本簡章,再進行報名手續,報名即表示同意遵守本組一切規定。本簡章若有變更,將公告於本組網站,恕不再另行通知。

備註

請確定您已詳閱本簡章,再進行報名手續,報名即表示同意遵守本組一切規定。本簡章若有未盡事宜,本組保留得以隨時修改之權利,並公告於本組網站,恕不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