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中醫調理養生之道 第1期

 開始日期:2022-10-22

 結束日期:2022-12-10

 名額:至少16人,未達16人實際繳交學費時不開班。

 課程費用:

報名費200元,學費3,000元

 地點:三峽校區商學院

 表格:簡章下載 | 報名表下載

 鏈接:線上報名

課程時間資訊

 課程開始日期:2022-10-22

 課程結束日期:2022-12-10

 報名開始日期:2022-09-28

 報名結束日期:2022-10-21

 上課週期:每週1次

 上課時段:週六下午13:00-15:00

 上課時數:16小時

課程簡介

課程目標

正確將中醫藥運用於日常生活保健、常見疾病的預防及自我調養。使學員對健康與養生的知識有基本的了解,每個人學會用最自然、最簡易的方法來保養自己的身體 。

課程大綱

報名資格

招生對象:對中醫養生保健知識有興趣者或從事相關產業之人士。

※報名及繳費前請先詳閱各注意事項

【優惠方案】

„符合下列條件者,可享本課程(非學分班)減免報名費 200 元

(1) 臺北大學在校學生或校友本人

(2) 曾經參加過本校推廣教育組課程之學員(需完成繳費)

(3) 身心障礙人士(需出示身心障礙證明/鑑輔會證明)

(4) 低收入戶(需檢附低收入戶證明)

(5) 65 歲以上長者(需檢附身分證件影本)

(6) 本校在職教職員工眷屬(限父母、配偶、子女)

(7) 本校退休教職員工本人

(8) 持有榮民證或第二類退除役官兵權益卡

„符合下列條件者,可享本課程(非學分班)學費優惠方式如下

(1) 本校現職教職員工本人:學費 75 折

(2) 本校在校學生本人:學費 9 折

(3) 五人(含)以上團體報名繳費者:學費 85 折

(4) 三人(含)以上團體報名繳費者:學費 9 折

(5) 一人同時報名兩個以上課程者:學費 95 折

※學費與報名費之優惠,僅能擇一使用。報名時需主動告知優惠身分,並出示有效證明文件,若未事先告知或證明文件不全者,恕不折扣,亦不得在報名繳費後申請退差額。

(網路報名者,請於「備註」處說明;紙本報名者,請於「優惠身分」處說明)。

報名資訊

上課時間:111 年 10月 22 日至 111 年 12 月 10日。每週六下午 13:00-15:00,共 16 小時。

上課地點:國立臺北大學三峽校區(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招生人數:未滿 16 人繳費不開班,本組保留增額或不足額開班之權利。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 111.10.21(五)截止,額滿提前截止。

報名方式:

1、網路報名:本組網站(https://dce.ntpu.edu.tw)線上系統報名登錄個人資料。

2、通訊報名:下載填寫報名表後,mail 至easyhappy2005@gm.ntpu.edu.tw

3、現場報名:請於辦公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21:30)至本組填寫報名表。

繳費方式:於報名後,依據繳費帳號至ATM或網路ATM轉帳繳交報名費,即完成報名。若達開班標準,本組將主動以E-mail方式個別通知學員繳費帳號,學員即可轉帳繳交學費。

注意事項

一、依據法務部頒佈「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特定目的及個人資料之類別」,國立臺北大學進修暨推廣部推廣教育組蒐集您的個人資料之特定目的如下:040/行銷、109/教育或訓練行政、157/調查、統計與研究分析、158/學生(員)(含畢、結業生)資料管理、181/其他經營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組織章程所定之業務。
二、本課程無補課亦無插班機制,敬請學員報名繳費後踴躍出席,以維護自身權益。並且為維護繳費上課學員之權益,嚴禁旁聽、冒名頂替,違者照相存證,循法律途徑解決。
三、退費及相關規定
    1.學員於繳費後至開課日前無法就讀者,得申請退還所繳學費九成;學員於開課後未逾全部課程三分之一時數無法就讀者,得申請退還所繳學費之二分之一;學員於開課後已逾全部課程三分之一時數無法就讀者不予退費。

    2.除未開班外,報名手續費 200 元,概不退還。

    3.學員人數未達開班人數時,本組得延期開課或停辦;如停辦該班次,本組悉數退還所繳費用,並通知於規定期限內辦理退費,逾期恕不受理。
    4.辦理退費時需填寫退費申請表,並繳附學費收據正本、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及學員本人之土銀或郵局存摺封面影本(若提供其他金融機構帳戶須扣除匯費30元)。因本校退費辦理流程較為繁複,須耗時一個月左右方會入帳,尚請申辦同學見諒。

四、本課程為非學分班,學員出席率達一定標準者將發給時數證明,不授予學位證書。

五、本簡章為預定課程、師資、時間,本組保有變動權,必要時將依實際開課情形作適當調整,若有變更將提前告知學員。
六、結業證明本組僅保留半年,逾期須付費申請。
七、本組保留審核學員報名資格之權利。
八、請確定您已詳閱本簡章,再進行報名手續,報名即表示同意遵守本組一切規定。本簡章若有未盡事宜,本組保留得以隨時修改之權利,並公告於本組網站,恕不再另行通知。※若有任何疑問,敬請與本組聯繫!

備註

請確定您已詳閱本簡章,再進行報名手續,報名即表示同意遵守本組一切規定。本簡章若有未盡事宜,本組保留得以隨時修改之權利,並公告於本組網站,恕不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