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暑期營隊─ALV國際美國村主題式美語生活營5日-2B

 開始日期:2024-07-15

 結束日期:2024-07-19

 名額:至少21人繳費才開班,25人額滿

 課程費用:

【招生資訊】

上課時間:113 年 07 月 15 日至 113 年 07 月 19 日

週一至週五 08:20-17:00,共 5 日、總計 40 小時。

上課地點:國立臺北大學三峽校區(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招生人數:未滿 21 人繳費不開班,25人額滿。本組保留增額或不足額開班之權利。

課程費用:報名費 500元,學費 10,000 元。

報名資格:國小一至六年級(同一梯次所有學員將混齡測驗後分班)

加入好友

 地點:三峽校區商學大樓

 表格:簡章下載

 鏈接:線上報名

課程時間資訊

 課程開始日期:2024-07-15

 課程結束日期:2024-07-19

 報名開始日期:2024-03-13

 報名結束日期:2024-07-01

 上課週期:週一至週五

 上課時段:08:20~17:00

 上課時數:約40小時

課程簡介


第2梯次─B班

所有師資皆為TESOL合格教師,為孩子留下開心又充實的暑期回憶。

特聘專業英語教學團隊,用一整週的時間讓孩子體驗沉浸式教學,讓孩子在輕鬆活潑、實用有趣的學習氛圍中,自然而然地講出英語。

為期5天,每天紮紮實實8小時,共40小時的體驗,您還在等什麼?


【營隊特色】

 

課程特色 Teaching Feature

  1. 報到時分班考試,並依年級、程度分級上課。
  2. 使用貨幣代幣及旅行支票,模擬真實國外生活。
  3. 主題式教學,讓學生有系統有效率的學習。
  4. 設立不同情境看板與實體教學商店,使學生自然而然脫口說英語。
  5. 有趣「Have Fun」、人際培養「Make Friends」與學習成長「Grow」是營隊設計課程的三個重要元素。
  6. 課程安排以口語訓練為主。
  7. 透過 Learning in Action 教學法,讓學生能徹底吸收消化。

 

營隊主旨 Camp Purpose

情境式主題學習!擺脫文法、背誦的填鴨式學習!

國立臺北大學與國際美國村攜手合作舉辦主題式美國生活營,希望透過生活化互動的方式 English in Action - Active Learning 加強口語訓練,讓同學有更多開口說英語的機會,培養說英語的自信 Speak with Confidence。

 

 

營隊型態 Camp Type

設有情境商店,點餐、購物均使用美金代幣來模擬美國真實生活,將英語學習融入實際生活,課程中並結合自然、科學、韻律、文化、休閒與英語教學為一體,模擬真正多元的美國生活。不僅包括了英語的學習 Improved Learning Ability,希望在培養英語能力的同時,也能培養同學們良好生活品性及適應團體生活。

 

 

營隊執行規則 English Only

報到時會發給學生美金代幣 15 元,做為課程中情境商店買賣教學支付代幣,另一方面為了約束孩子使用中文,在活動期間,如孩子說中文會依程度沒收美金代幣,當代幣使用或沒收完時,孩子需要向外國老師申請打工工作,來賺取自己營隊生活費。請小朋友務必遵守規定唷。

【課程大綱】

報名資格

國小一至六年級學童

報名資訊

【報名方式】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 113.07.01 (一) 截止,額滿提前截止。

  • 採線上報名,本組收到報名資料後將另行與學員聯繫。請學員先繳交報名費500元。
  • 若報名人數達開課標準,本組將 E-mail 個別通知學員繳費,並給予個人專屬繳費帳號。
  • 學員繳費、開課等通知均以電子郵件寄發,請務必提供正確有效之電子郵件帳號
  • 費用繳交採 ATM 轉帳或金融機構跨行匯款,恕無現金及信用卡繳納方式。
  • 團報方式:請推派一位團主在「建議事項」欄位填寫團員名單。

【優惠方案】

符合下列條件者,可享本課程(非學分班)減免報名費500 元:

(1)      本校在職教職員工子女。

(2)      身心障礙人士(需出示身心障礙證明/鑑輔會證明)。

(3)      低收入戶(需檢附低收入戶證明)。

 

學費優惠資格(符合下列條件者,可享本課程學費優惠方式如下):

(1)      五人(含)以上團體報名繳費者:學費 85 折。

(2)      三人(含)以上團體報名繳費者:學費 9 折。

(3)      一人同時報名兩個以上課程者:學費 95 折。

 

※學費與報名費之優惠,僅能擇一使用。報名時需主動告知優惠身分,並出示有效證明文件, 若未事先告知或證明文件不全者,恕不折扣,亦不得在報名繳費後申請退差額。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一、本組蒐集之個人資料,僅作為個人資料特定目的 109 教育或訓練行政及 158 學生(員)(含畢、結業生)資料管理,非經當事人同意,絕不轉做其他用途,亦不會公布任何資訊,並遵守法律規定及本校個人資料保護管理制度安全控管要求,保障您的個人資訊安全。

二、開課日後報名者,缺課時數照常計算,且不得要求補課或學費之折扣,若無法同意請勿報名。

三、本課程為非學分班,缺課不超過全期三分之一者,將發給本校結業證明,不授予學位證    書。結業證明本組僅保留半年,逾期須付費申請。

四、退費及相關規定

  1. 1.  學員繳費後開課前無法就讀者,得申請退還所繳學費之九成;學員於開課後未逾全部課程三分之一時數無法就讀者,得申請退還所繳學費之二分之一;學員於開課後逾全部課程三分之一時數無法就讀者不予退費。除未開班外,報名手續費 500 元,概不退還。
  2. 學員人數未達開班人數時,本組得延期開課或停辦;如停辦該班次,本組悉數退還所繳費用,並通知於規定期限內辦理退費,逾期恕不受理。
  3. 辦理退費時需填寫退費申請表,並繳附學費收據正本、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及學員本人之土銀或郵局存摺封面影本(若提供其他金融機構帳戶須扣除匯費)。因本校退費辦理流程為30個工作天方會入帳,尚請申辦學員見諒。

五、本組將統一為所有參加學員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

六、學員在修習期間如有影響教師授課或其他學員學習等不當行為,經本組通知仍未改善者,得註銷其修讀資格,且不予退費。

七、為維護已繳費學員之權益,上課嚴禁試聽或冒名頂替,違者將照相存證並循法律途徑解決。

八、本課程如遇颱風、地震、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停課標準依據當日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    佈之新北市停課公告,補課事宜將於停課日後下次上課時通知。

九、患有或疑似患有 SARS、COVID-19 或其他法定傳染病者,本組得拒絕其入學及上課。個人若因疫情需進行隔離/檢疫/自主管理,致使無法上課者(需檢附相關證明),開課前得申請全額退費, 課間則依比例申請退費。

十、本組保有變動預定課程、師資、遠距同步上課等簡章內容之權力,必要時將依實際開課情形作適當調整,若有變更將提前告知學員。

十一、 本組保留審核學員報名資格、增額錄取或不足額開班之權利。

十二、 請確定您已詳閱各注意事項,再進行報名手續,報名即表示同意遵守本組一切規定。簡章內容若有未盡事宜,本組保留修改之權利,並將公告於網站,恕不另行通知。

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