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雕塑瑜珈班 第843期(確定開班)

 開始日期:2024-01-24

 結束日期:2024-05-01

 名額:至少15人 ,繳費未滿15人不開班。

 課程費用:

學費:2400元、報名費:200元(優惠方式請參考報名資訊)

 地點:行政大樓B1韻律教室

 表格:簡章下載

 鏈接:線上報名

課程時間資訊

 課程開始日期:2024-01-24

 課程結束日期:2024-05-01

 報名開始日期:2024-01-04

 報名結束日期:2024-01-31

 上課週期:每週三

 上課時段:19:30-21:00

 上課時數:18小時

課程簡介

【教學特色】

舒緩雕塑瑜珈

忙碌的生活節奏和壓力不斷的挑戰,是否讓你感到身心疲憊,充滿緊張和疲勞?現在是時候為自己的身體和心靈找到一個逃脫的機會,並重新連接內在平靜。

歡迎參加我們獨特的雕塑瑜珈課程,這不僅僅是一門瑜伽課程,更是一場身心靈的改變之旅。在這裡,你將學會如何透過呼吸、伸展和肌力訓練來釋放肌肉緊繃,減輕情緒焦慮,消除身體痠痛,並在健康和和諧的身心靈狀態中找到平衡。

我們的課程不僅遵循瑜伽的傳統原則,還結合了預防醫學和人體工學的最新知識,以確保你在安全、舒適的環境中實現最大的效益。這不僅僅是瑜伽練習,更是一次身體的力、柔、美的展現,一場自我探索和提升的冒險。

不要再被壓力和生活困擾所束縛。來參加我們的雕塑瑜珈課程,讓自己重新焕發活力,找回內在和諧,追求身心靈的平衡。我們期待著與你一同啟程,一同經歷這場身心靈的轉化之旅。

現在就加入我們,一起追求身心靈的完美共鳴!

【師資簡介】

  陳薇萍 瑜珈教練

92年取得中華民國瑜伽協會-瑜伽導師證照

98年取得國際印度施化難陀吠陀哲學瑜伽學院-導師研修國際證照

93.94年行天宮三鶯文教機構.瑜伽課指導老師

93~95年社區瑜伽研習班(三峽國中舊教室)

95年起成立三峽萍心瑜伽教室

96年三峽建安國小瑜伽研習班

96年明德高中瑜伽研習班

103年松柏園員工瑜伽課

102年北大社區瑜伽課

102年起國立台北大學教育推廣組瑜伽課

107年起西蓮學苑

報名資格

年滿18歲且男女兼收,孕婦除外;有特殊疾病者請開立醫師許可證明。

上課請穿輕鬆具彈性服裝,自備瑜珈墊、毛巾、水壺,上課前一小時可輕食。

報名資訊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 113.01.22 (一) 截止,額滿提前截止。

  • 採線上報名,本組收到報名資料後將另行與學員聯繫。
  • 學員繳費、開課等通知均以電子郵件寄發,請務必提供正確有效之電子郵件帳號
  • 若報名人數達開課標準,本組將 E-mail 個別通知學員繳費,並給予個人專屬繳費帳號
  • 費用繳交採 ATM 轉帳或金融機構跨行匯款,恕無現金及信用卡繳納方式。

優惠方案

※  學費與報名費之優惠,僅能擇一使用。報名時需主動告知優惠身分,並出示有效證明文件,若未事先告知或證明文件不全者,恕不折扣,亦不得在報名繳費後申請退差額。

 

  • 符合下列條件者,可享本課程(非學分班)減免報名費 200 元:

(1)      臺北大學在校學生或校友本人。

(2)      曾經參加過本校推廣教育組課程之學員(需完成繳費)。

(3)      身心障礙人士(需出示身心障礙證明/鑑輔會證明)。

(4)      低收入戶(需檢附低收入戶證明)。

(5)      65 歲以上長者(需檢附身分證件影本)。

(6)      本校在職教職員工眷屬(限父母、配偶、子女)。

(7)      本校退休教職員工本人。

(8)      持有榮民證或第二類退除役官兵權益卡。

 

  • 學費優惠資格(符合下列條件者,可享本課程學費優惠方式如下):

(1)      本校現職教職員工本人:學費 75 折。

(2)      本校在校學生本人:學費 9 折。

(3)      五人(含)以上團體報名繳費者:學費 85 折。

(4)      三人(含)以上團體報名繳費者:學費 9 折。

(5)      一人同時報名兩個以上課程者:學費 95 折。

注意事項

一、本組蒐集之個人資料,僅作為個人資料特定目的 109 教育或訓練行政及 158 學生(員)(含畢、結業生)資料管理,非經當事人同意,絕不轉做其他用途,亦不會公布任何資訊,並遵守法律規定及本校個人資料保護管理制度安全控管要求,保障您的個人資訊安全。

二、開課日後報名者,缺課時數照常計算,且不得要求補課或學費之折扣,若無法同意請勿報名。

三、本課程為運動類非學分班,不授予學位證書、結業證書或結業證明。

四、瑜珈墊、上課器材等請學員自行攜帶,若無瑜珈墊者請先行至商店購買(建議厚度0.6cm以上);並請勿攜帶貴重物品至上課場地 。

  五、退費及相關規定

  1. 學員繳費後開課前無法就讀者,得申請退還所繳學費之九成;學員於開課後未逾全部課程三分之一時數無法就讀者,得申請退還所繳學費之二分之一;學員於開課後逾全部課程三分之一時數無法就讀者不予退費。除未開班外,報名手續費 200 元,概不退還。
  2. 學員人數未達開班人數時,本組得延期開課或停辦;如停辦該班次,本組悉數退還所繳費用,並通知於規定期限內辦理退費,逾期恕不受理。
  3. 辦理退費時需填寫退費申請表,並繳附學費收據正本、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及學員本人之土銀或郵局存摺封面影本(若提供其他金融機構帳戶須扣除匯費)。因本校退費辦理流程為一個月方會入帳,尚請申辦學員見諒。

六、本課程無補課機制,敬請學員報名後踴躍出席,以維護自身權益。

七、學員在修習期間如有影響教師授課或其他學員學習等不當行為,經本組通知仍未改善者,得註銷其修讀資格,且不予退費。

八、為維護已繳費學員之權益,上課嚴禁試聽或冒名頂替,違者將照相存證並循法律途徑解決。

九、本招生課程如遇颱風、地震、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影響而需停課時,其停課標準將依據當日新北市政府公佈之停課公告為準; 補課事宜將於停課日後下次上課時通知。

十、患有或疑似患有 SARS、COVID-19 或其他法定傳染病者,本組得拒絕其入學及上課。個人若因 疫情需進行隔離/檢疫/自主管理,致使無法上課者(需檢附相關證明),開課前得申請全額退費,課間則依比例申請退費。

十一、本組保有變動預定課程、師資、遠距同步上課等簡章內容之權力,必要時將依實際開課情形作適當調整,若有變更將提前告知學員。

十二、 本組保留審核學員報名資格、增額錄取或不足額開班之權利。

十三、請確定您已詳閱各注意事項,再進行報名手續,報名即表示同意遵守本組一切規定。簡章內若有未盡事宜,本組保留修改之權利,並將公告於網站,恕不另行通知。

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