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異國風肚皮熱舞班 第32期

 開始日期:2022-12-09

 結束日期:2023-03-24

 名額:至少15人 ,繳費未滿15人不開班。

 課程費用:

3000元、報名費:200元(優惠方式請參考報名資訊)

 地點:行政大樓B1韻律教室

 表格:簡章下載 | 報名表下載

 鏈接:線上報名

課程時間資訊

 課程開始日期:2022-12-09

 課程結束日期:2023-03-24

 報名開始日期:2022-09-28

 報名結束日期:2022-12-08

 上課週期:每週1次

 上課時段:週五晚上7:00-9:00

 上課時數:24小時

課程簡介

課程資訊

中東古老的舞蹈,述說著女性的柔美與堅韌,中東舞可以溫柔,俏皮也可以深情。運用強大的肌肉力量,胸、腰臀、腹部可以連動,也可以獨立運動,雕塑身材強化胸腰腹的肌肉。結合寶萊塢,國標或中國風融合出更饒有風味的中東肚皮舞。(每期會有不同的舞蹈曲風與肚皮舞結合,如無法接受請勿報名。)

授課師資:
李佳寧 老師(專科舞蹈、肚皮舞、空中瑜加、幼兒肢體開發、有氧舞蹈、拉丁舞蹈、瑜珈及各民營機構瑜珈暨皮拉提斯講師。)


報名資格

年滿18歲以上,對肚皮舞有興趣之男女~歡迎踴躍報名。
女性為主,孕婦除外,有特殊疾病者請開立醫師許可證明。
上課請穿合身上衣和彈性褲子,自備毛巾、水壺等個人用品,進教室一律赤腳,上課前一小時可輕食。

報名資訊

報名方式:

1.網路報名:至本組網站線上登錄個人報名資料。

https://sea.cc.ntpu.edu.tw/pls/cini/third_stud_register.step1?dpno=1040 

2.傳真報名:至推廣教育組網站下載並填寫報名表後,傳真至02-2674-8066(陳小姐)
3.電郵報名:至本組網站下載並填寫報名表後,email傳送至queenie@gm.ntpu.edu.tw

優惠方案

學費與報名費之優惠,僅能擇一使用。報名時需主動告知優惠身分,並出示有效證明文件,若未事先告知或證明文件不全者,恕不折扣,亦不得在報名繳費後申請退差額

 

報名費優惠資格:

符合下列條件者,可享本課程(非學分班)減免報名費 200 元

(1) 臺北大學在校學生或校友本人。

(2) 曾經參加過本校推廣教育組課程之學員(需完成繳費)。

(3) 身心障礙人士(需出示身心障礙證明/鑑輔會證明)。

(4) 低收入戶(需檢附低收入戶證明)。

(5) 65歲以上長者(需檢附身分證件影本)。

(6) 本校在職教職員工眷屬(限父母、配偶、子女)。

(7) 本校退休教職員工本人。

(8) 持有榮民證或第二類退除役官兵權益卡。

 

學費優惠資格:

符合下列條件者,可享本課程(非學分班)學費優惠方式如下

(1) 本校現職教職員工本人:學費75折。

(2) 本校在校學生本人:學費9折。

(3) 五人(含)以上團體報名繳費者:學費85折。

(4) 三人(含)以上團體報名繳費者:學費9折。

(5) 一人同時報名兩個以上課程者:學費95折。

請於報名時主動告知優惠身分並出示有效證明文件(網路報名者,請於「備註」處說明;紙本報名者,請於「優惠身分」處說明)

注意事項

1 、學員到課若駕駛汽車停入校園,採用車牌辨識系統計時收費,學員可享停車半價優惠(請跟值班助教領取停車優惠券)。
2 、開課當天不再個別通知,若有其他事項公佈,請留意本組網頁公告。
3 、學員請詳閱簡章再進行報名之手續,報名即為同意遵守本中心一切規定;本中心保留審核學員報名資格之權利。
4 、本課程並無任何試聽試跳,請學員在開課前先報名並完成繳費,在前往上課。
5 、本簡章為預定課程、師資,必要時本校將依實際開課情形作適當調整。

備註

1、開課日後報名者,缺課時數照常計算,且不得要求補課或學費之折扣,若無法同意請勿報名。
2、為維護繳費上課學員之權益,嚴禁試聽、冒名頂替,違者照相存證,循法律途徑解決。
3、本課程如遇颱風、地震、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停課標準依據當日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佈之台北市停課公告,補課事宜將於停課日後下次上課時通知。
4、本組保留審核學員報名資格之權利,及增額或不足額開班之權利。
5、學員在修習期間如有不當行為或影響授課或其他學員之學習,經本組通知仍未改善者,得取消其修讀資格,且不予退費。
6、患有或疑似患有其他法定傳染病者,本組得拒絕其入學及上課。
7、本簡章為預定課程、師資,本組保有變動權,必要時將依實際開課情形作適當調整。
8、本課程為非學分班,不授予學位證書。
9、請確定您已詳閱各注意事項,再進行報名手續,報名即表示同意遵守本組一切規定。本課程內容若有未盡事宜,本組保留隨時修改之權利,並公告於本組網站,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