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開班..同步遠距】704期PMP國際專案管理師證照班(臺北平日)

 開始日期:2021-11-15

 結束日期:2022-01-05

 名額:10人以上開班,最多以40人為原則,本組保留增額及不足額開班之權利

 課程費用:

報名費1,000元,學費26,000元(含教材及講義費)

 地點:同步遠距教學課程

 表格:簡章下載 | 報名表下載

 鏈接:線上報名

課程時間資訊

 課程開始日期:2021-11-15

 課程結束日期:2022-01-05

 報名開始日期:2021-09-14

 報名結束日期:2021-11-10

 上課週期:每週一及週三上課

 上課時段:晚上1900~2200

 上課時數:48小時

課程簡介

PMP為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的簡稱,由PMI(美國專案管理學會)於1984年開始施行之資格認證,在世界先進國家或地區皆承認接受。為了維護其專業及客觀性,PMP考試為台灣地區目前唯一尚未授權由地區辦理的專案管理類證照。考試地點北區設於Pearson Professional Centers (台北市),週一至週五每天皆可應考,分為上午場及下午場,每場約四小時,試題為180題(中英對照),包含單選題(比例最高,答錯不倒扣)、複選題、填空題及匹配題。答對率超過約61%即可過關。目前全台超過1萬4千多人擁有PMP證照,而且人數快速增加,幾乎都是各行業的菁英。

本課程係根據美國專案管理學會(PMI)發展之專案管理知識體系,以精彩豐富的課程內容,不僅可以協助學員輕鬆考取PMP國際專案管理師證照,更能實質解決執行專案時面臨的各種難題。課程結業後頒發48 PDU證書,可作為專案管理國際證明及參加PMP考試之認證資格之一。

同步線上遠距教學課程,

原則上採用遠距軟體為 【Google Meet】,必要時得視情況改用其他軟體

※本課程適用2021.1.2後加考「敏捷管理」的新制考試 

日期

堂數

課程大綱

日期

堂數

課程大綱

11/15

1

簡介

12/13

9

專案風險管理

11/17

2

專案整合管理

12/15

10

專案採購管理

11/22

3

專案範疇管理

12/20

11

專案敏捷管理(一)

11/24

4

專案時程管理

12/22

12

專案敏捷管理(二)

11/29

5

專案成本管理

12/27

13

專案敏捷管理(三)

12/1

6

專案品質管理

12/29

14

總複習

12/6

7

專案資源管理

1/3

15

全真模擬考

12/8

8

專案溝通管理

專案關係人管理

1/5

16

模擬考解說

※授課教師偶有不可抗力因素而需調整課程日期,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報名資格

1.建議大學畢業之學員應具備至少三年以上工作經驗
2.建議高中.專科畢業之學員應具備至少五年以上工作經驗
3.對目前專案管理效能仍不滿意的專案經理、專案副理
4.希望能及早培養專案管理技能的工程師
5.有志加入國際專案管理師(PMP)行列的專業人士
6.有興趣培養第二專長,成為專案管理顧問、講師的在職人士
7.行銷企劃、產品研發、人事行政、財務管理、銷售業務等專案管理規劃與執行之主管與人員

請同學先自行評估後,再完成報名手續。

本班次確定開班


報名資訊

1.報名期間:即日起至開課日前3天,額滿提前截止。
2.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請按此線上報名
‧通訊報名:下載並填寫報名表及個資同意書,掃描後 mail至sharon@mail.ntpu.edu.tw 周小姐收

※學員繳費、開課等通知均以電子郵件寄發,報名時請務必提供正確有效之電子郵件帳號 

【收費標準】
報名費1,000元,學費26,000元(含教材及講義費)

【繳費方式】
報名人數若達開課標準,本組將email通知學員繳費,並給予個人專屬虛擬帳號,學員可使用ATM轉帳或金融機構臨櫃匯款,恕無現金及信用卡繳納方式。

【學費優惠方案】

【學費與報名費之優惠,僅能擇一使用。報名時需主動告知優惠身分,並出示有效證明文件,若未事先告知或證明文件不全者,恕不折扣,亦不得在報名繳費後申請退差額】
1.符合下列條件者,可享本課程減免報名費1,000 元:
(1) 臺北大學在校學生或校友本人。
(2) 曾經參加過本校推廣教育組課程之學員(需完成繳費)。
(3) 身心障礙人士(需出示身心障礙證明/鑑輔會證明)。
(4) 低收入戶(需檢附低收入戶證明)。
(5) 65歲以上長者(需檢附身分證件影本)。
(6) 本校在職教職員工眷屬(限父母、配偶、子女)。
(7) 本校退休教職員工本人。
(8) 持有榮民證或第二類退除役官兵權益卡。
(9) 報名者本人曾參加本課程說明會者。
2.符合下列條件者,學費優惠方式如下:
(1) 本校現職教職員工本人:學費75折。
(2) 本校在校學生本人:學費9折。
(3) 五人(含)以上團體報名繳費本課程者:學費85折。
(4) 三人(含)以上團體報名繳費本課程者:學費9折。
※一起團報者,若其中有人取消報名,須依實際繳費人數,重新計算優惠方式及應繳學費金額;再補足應繳差額學費後,方得入學。
(5)一人同時報名兩個以上課程者:學費95折

注意事項

1.退費規定:
  (1)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
  (2)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不含開課日當天)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之九成。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之半數。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除未開班外,報名費1,000元概不退還。
  (3)單一班級人數未滿10人時,本組得延期開課或停辦;如停辦該班次,本組悉數退還所繳費用,並請於原訂開課日後一週內辦理退費,逾期恕不受理。
  (4)辦理退費時需繳附學費收據正本、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及學員本人之郵局或銀行存摺封面影本,並填寫退費申請書,作業時間約需三至四週,僅得退入學員本人帳戶。
 
2.延期規定
  (1)若學員於開課後未逾全期三分之一,因重大事故無法上課者,可申請延期。
  (2)延期只限一次、只限下期,辦理延期者不得退費及轉讓他人。
  (3)延期後,需視同學所屬班級是否開成及是否尚有名額,始得進入就讀。
  (4)若下期有開班,但同學因自身緣故無法上課,不得申請退費,亦無法再辦理任何延期、轉班。
  (5)延期後如該班未開課,則以辦理延期日為基準,比照學員退費規定辦理。
  (6)學費未全額繳清者不予保留延期之權利。

3.結業證明

(1)本課程為非學分班,學員缺席率不超過三分之一者,將發給結業證明,不授予學位證書。

(2)結業證明請於課程結束三週後親至本組領取,領取前請先來電確認;如欲掛號郵寄,請郵寄貼足$50郵資之A4回郵信封至本組承辦人;證明僅保留半年逾期付費申請

4.因應新冠疫情考量,本課程採步遠距教學,請同學報名前先評估自身網路及資訊設備是否可使用後再進行報名教師授課內容禁止錄音錄影,請嚴格遵守智慧財產權法相關規定,如涉及侵權行為,將依法辦理。

5.您使用在遠距教學之Google帳號名稱,請設定與【真實中文姓名相符,以核實學員身份並登錄出勤狀況

6.本組保留審核學員報名資格,及視實際情形適當調整課程、時間及改變教學方式之權利

7.本課程如遇颱風、地震、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停課標準依據當日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佈之台北市停課公告,補課事宜將於停課日後下次上課時通知。

8.學員在修習期間如有不當行為或影響授課或其他學員之學習,經本組通知仍未改善者,得取消其修讀資格,且不予退費。

9..本簡章為預定課程、師資,本組保有變動權,必要時將依實際開課情形作適當調整。

10.【個人資料保護聲明】:臺北大學推廣教育組表單蒐集之個人資料,僅作為教育或訓練行政及學員資料管理,非經當事人同意,絕不轉做其他用途,亦不會公布任何資訊,並遵守法律規定及本校個人資料保護管理制度安全控管要求,保障您的個人資訊安全。

 11.請確定您已詳閱各注意事項,再進行報名手續,報名即表示同意遵守本組相關規定。本課
程內容若有未盡事宜,本組保留隨時修改之權利,並公告於本組網站,恕不另行通知。

※報考資訊提供:

【課程名稱】 Preparation course for PMP certification  【課程時數】 48小時

【本單位名稱】國立臺北大學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進修暨推廣部Extension College

【本校地址】 104臺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3段67號

              No. 67, Sec. 3, Minsheng E. Rd.,Zhongshan Dist., Taipei City 104, Taiwan

備註

請確定您已詳閱本課程各注意事項,再進行報名手續,報名即表示同意遵守本組一切規定。本簡章若有未盡事宜,本組保留隨時修改之權利,並公告於本組網站,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