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金融碩士學分班

 開始日期:2024-02-23

 結束日期:2024-06-21

 名額:未滿20人註冊繳費不開班,本組保留增額或不足額開班之權利。

 課程費用:

一、報名費$1,000。

二、每學分之學分費為$3,000,每學期固定學雜費$3,600。故修讀學費共計新台幣12,600元。(以上學費部分不含書籍費)

 地點:民生校區教學大樓

 表格:簡章下載 | 報名表下載

 鏈接:

課程時間資訊

 課程開始日期:2024-02-23

 課程結束日期:2024-06-21

 報名開始日期:2023-11-21

 報名結束日期:2024-02-16

 上課週期:每週五

 上課時段:晚上18:30~21:10

 上課時數:54小時

課程簡介

藉由財務金融相關課程,提供企業人員在職進修管道,以增進其金融服務之專業知識。

※可單科選修,並請於報名表單上勾選課程

 

課程名稱

授課教授

授課時間

財務風險管理
(3學分)

國立臺北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陳達新教授
(美國密西西比大學財務博士)

每週五

晚上18:30~21:10

【※本校保留視實際情形調整課程、時間、師資及授課方式之權利】

報名資格

國內外公立或已立案之私立大學或獨立學院或專科學校或教育部認可之國外大學院校畢業者;且三專畢業後離校二年(含)以上,二專及五專畢業後離校三年(含)以上。持國外學位證書報名者,需繳交「經我國駐外館處驗證之國外學歷證件」。

即日起至112年02月16日(五【額滿即提前截止報名】。

報名資訊

凡欲申請者,請填寫「財務金融碩士學分班報名資料表」,並於「個資提供同意書親簽後,繳交資料如下:

(一)檢齊學歷證件影印本。

(二)最近脫帽2吋彩色相片2張(一張黏貼於報名資料表,另一張於相片背後,以正楷書寫姓名附於資料中)。

(三)黏貼身分證正反面影印本於報名資料表上。

報名方式

(一)郵寄報名(以郵戳為憑),備齊以上資料後,請於信封上書明:

      1.收件地址:「104臺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67號」。

      2.收件人:「推廣教育組-財務金融碩士學分班曾助教收」。

      3.寄件人姓名、地址及聯絡電話。(郵寄憑證請自行妥善保存,以利查詢是否送達)如有郵寄相關問題,請洽各課程承辦專員。

(二)E-mail報名:

      1.掃描1報名表暨個資同意書(親簽並貼妥身份證正反影本)

      2學歷證件影本

      3.兩吋照片請提供JPG或PNG檔案

        以上資料請以附件檔案夾帶Mail至 ozzora10@gm.ntpu.edu.tw

        主旨請註明為「財金學分班報名+報名者姓名」。

(二)現場報名:

      請攜帶學歷、身分證件影本與2吋照片兩張至本組辦公室(臺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67號推廣教育組辦公室)進行報名,並

      繳交相關證明文件。

※經初步審核入學資格後本組將以電子郵件方式通知報名者已成功收件,並於一定時間內將以Email方式給予報名費壹仟元之「虛擬帳號繳費須知」,請於須知規定日期前轉帳或匯款,始為完成報名手續。

※報名費帳號為個人專屬,請勿與他人共用,並確實依照正確帳號轉帳,轉帳明細表請妥善保存至領取正式收據為止。

※除未開班外,報名費繳交後一律不退還,亦不得要求轉換班別。

即日起至113年01月24日(三)【額滿即提前截止報名】。

注意事項

一、依據法務部頒佈「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特定目的及個人資料之類別」及國立臺北大學進修暨推廣部推廣教育組蒐集您的個人資料之特定目的如下:
040/行銷、109/教育或訓練行政、157/調查、統計與研究分析、158/學生(員)(含畢、結業生)資料管理、181/其他經營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組織章程所定之業務。
二、為維護繳費上課學員之權益,嚴禁試聽、冒名頂替,違者照相存證。
三、本課程無補課機制,敬請學員踴躍出席,以維護自身權益。
四、本課程如遇颱風、地震、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停課標準依據當日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佈之台北市停課公告,不另行補課。
五、本組保留審核學員報名資格之權利,及增額或不足額開班之權利。
六、本簡章為預定課程、師資,本組保有變動權,必要時將依實際開課情形作適當調整。
七、本班無法辦理延期、轉班及跨班補課。
八、學員人數未達開班人數時,本組得延期開課或停辦;如停辦該班次,本組悉數退還所繳費用,並請於原訂開課日後一週內辦理退費,逾期恕不理。
九、依教育部函規定,該修習學分爾後不得作為取得合格教師資格之證明。
十、依教育部規定,就讀本校推廣教育各類學分班,不得作為申請緩徵原因。
十一、學員在修習期間如有不當行為或影響授課或其他學員之學習,經本組通知仍未 改善者,得取消其修讀資格,且不予退費。
十二、患有或疑似患有 SARS、COVID-19 或其他法定傳染病者,本組得拒絕其入學及上課。
十三、本課程採實體授課,因應新冠疫情考量,若憑估有需要時將可能採用「同步或非同步遠距教學授課」,報名前請先行評估自身網路及軟硬體是否符合基本遠距軟體需求,若實施遠距教學時因個人網路及軟硬體設備無法配合而無法上課,將不另行退費,退費申請亦按相關規定辦理。
十四、因應新冠疫情考量本組採「同步或非同步遠距教學授課」,本組保留視實際情形適當調整課程、時間及改變教學方式之權利。
十五、因應新冠疫情考量線上課程將透過 E-mail 告知上課網址,敬請務必留下您正確的信箱與手機,以免錯過重要訊息,影響自身上課權益。
十六、本課程學費繳交以『ATM轉帳』為主或『金融機構臨櫃匯款』,恕無現金及信用卡繳納方式。
拾壹、推廣教育各學分班學生非為緩徵適用對象
依教育部91年7月9日台91軍字第91094444號令頒布「高級中等以上學校學生緩徵作業要點」第十、十一點規定就讀本校推廣教育各類學分班,不得作為申請緩徵原因。

備註

一、學分班學員繳費後,因故無法就讀者,不得辦理延期

二、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之九成。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之半數。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本班至113年03月30日達全期三分之一

三、辦理退費時需繳附學費收據正本、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及學員本人之銀行或郵局存摺封面影本,並填寫退費申請表,辦理時程約需三至四週,僅得退入學員本人帳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