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如下:

1.請盡量提供奇摩(yahoo)以外的信箱給相關的承辦人員。

2.至垃圾信件匣尋找信件。

3.將相關的承辦人員信箱加入通訊錄。



聯絡人:各課程相關承辦人員
聯絡電話:02-2502-4654#18404

※繳費前須詳讀優惠方案,請於報名時主動告知優惠身分並出示有效證明文件,若未事先告知或證明文件不全者,恕不折扣,繳費後溢繳費用不退費,若已繳費用不足請補差額。

◎學分班通訊報名

◎非學分班線上報名

請至本組網站下載相關資料(https://dce.ntpu.edu.tw)並進行通訊或線上報名。


(1)使用ATM(自動提款機)或Web ATM轉帳繳費。
(2)至各家銀行櫃檯,填寫匯款單。
(3)至郵局填寫跨行匯款單。

以上產生之手續費需由學員自行支付,金額依各金融機構規定為主


1.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2.除未開班外,報名費,概不退還。

3.學員退費請至本組辦公室填寫學員退費申請表

4.學員退費申請依正式實際書面申請日(郵寄則以收件日)計算,不受理口頭、便條等其它申請方式,並依本課程正常時數計算,非學員實際上課時數。

5.本組辦理學員退費入帳所需時間約四週,並僅得退入學員本人帳戶。


課程若無法上課,請依照規定辦理,無法提供轉讓給其他學員上課的服務,敬請配合。


為維護學員權益,推廣班課程無法提供旁聽服務,亦不可攜伴陪同參加,敬請配合。


1.上課日如遇風災、地震或重大災害等狀況,本組是否停課將依據臺北市政府人事行政總處公告,不另行通知。

2.上課日如遇風災、地震或重大災害等不可抗力之因素所造成的停課事項,本組各課程順延一週或擇擇期補課。


學費不包含書籍費,書籍須自行付費購買。


採自由入座,並無固定座位。


依照個人資料保護法,本部無法提供老師的聯絡資料。


(1)網路下載申請表

本組網站「表單下載」下載「國立臺北大學進修暨推廣部推廣教育組各類證明文件申請單」,填寫後依表所列方式進行申請

(2)親自申請

至本組辦公室辦理申請